Google+

本地晴天鐘

本地晴天鐘

2007/11/26

台東回顧之旅1

原本利用週五的空檔南下, 到了台南的釣況並不好, 幾乎沒有吃餌. 加上腿傷還沒好, 所以只能在岸邊隨便玩玩. 後來利用釣魚後的時間, 原本想到高雄的親戚家留宿一夜, 但是時間確實是太晚了, 所以直接到了東港看看. 或許是一種堅持的信念支持吧....到了東港已經都清晨三點多了. 到處逛況發現東港的地理環境真的很特別. 不過這次卻沒記得把相機給拿出來拍照. 後來到處看看卻也快五點了...心想乾脆直接從南迴公路去台東吧. 到時候去找個溫泉洗個溫泉浴稍微休息好了. 所以就開車直接到台東. 由於菲律賓的附近有兩個颱風, 山上的風似乎有點大. 一路到了台東就已經六點多了.

到了便利商店, 買了咖啡還有早餐, 喝著熱騰騰的咖啡, 看著對面竟然有個小漁港. 索性跟7-11的店員詢問入口. 不過到了現場看到堤防施工擴充, 似乎沒幾個地方方便我這行動不便的人可以釣魚的地方, 不過轉了轉卻看不到幾個適合的腳路, 所以就放棄了. 又提起勁往下一個港口出發. 這是一路上看到的大風浪. 平常看到的浪也很少像這樣, 高過消波塊那麼多. 浪頭上面還有被風吹起的浪霧. 很難想像這樣的環境, 小魚如何進港讓我釣啊......




就愛亂拍

哈伯望眼鏡相關新聞

光陰捕手 的像本

我在聯合報

我的影片在Vimeo

我在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