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本地晴天鐘

本地晴天鐘

2007/08/06

夏日是不是該封竿了啊 也快被曬乾了

【相關資訊】
日期:2007.08.05
時間:1300-1930
地點:磺港
釣竿:前打
母線:1.5
子線:1.2
魚勾:海津12
咬鉛:2b
魚餌:小螃蟹 大沙蝦
漁獲:見圖
照片用手機拍的...對比沒調整好太白了...不過應該還可以辨識

想說趁著潮水剛好放假, 已經打龜兩天了, 去磺港看看好了.好大的太陽, 剛好停到一個很棒的停車位, 在廁所旁邊的遮雨棚耶.這次是第一次到廁所這邊作釣, 不知道這邊怎樣. 道具準備好之後,從停車地點開始打出去, 繞啊繞的就繞去中油那邊.這次磺港乾淨很多了, 可能真的是上次誰說的颱風帶來的垃圾太多.前一天晚上還特別在海邊抓了一堆小小5元到10元硬幣大小的小螃蟹,準備今天好好打一下咧...早上出門還看了一下, 應該大部分還活著...不過才曬沒多久...我就意識到今天慘了...螃蟹快掛光了...沒準備好的容器去裝,平常又沒燒香拜拜....後來小螃蟹被偷走一隻, 但是很清楚應該是小魚吧.

所以又開始走動到海防船那邊...哇咧有某個啥休閒協會的, 開著真正的休旅車, 有冷氣可以睡覺平躺的那種,搭起好大的遮陽篷在那邊釣手竿浮標釣....真是高級的享受啊...聽到啥好大的魚...四五指的啦...我心理面偷笑...等下打個大隻讓你們知道啥叫做釣魚啊...啥叫做大隻啊.... 好臭屁的想法喔 !!

果然離他們不遠處, 我往岸邊來個擬落下釣法給螃蟹寮下去...

抖抖咻...好棒的聲音啊...線隱隱做響讓他們都目瞪口呆了...爽
不過出水就這麼大...@@後來...螃蟹先生都掛光了啦...天啊...我這次沒好好弄好他們的小旅館...太陽先生的照顧之下...通通歸西天去了

之後去休息一下換到對面北堤....捅肉粽...啥都沒搞到還捅到刺龜一隻....今天真稀奇啊...竟然刺龜那麼少@@

回到小堤防去...搞到天黑都完全沒有咬況...小螃蟹死掉我有預期...所以有準備市場的大沙蝦...雖然很大隻

最近天氣晚上偏涼...是不是魚怕冷跑光了啊...跟上次怎差那麼多...

接下來的照片是個人釣魚時候的隨性拍. 照片中有兩個人, 應該是母子. 媽媽被擋住看不到.
看到他們竟然用古時候用的竹子材料做的釣竿去釣, 有種好懷念的感覺. 那竿子釣小臭肚
倒是很不錯的. 應該也是很過癮的手感吧!!



沒有留言:

就愛亂拍

哈伯望眼鏡相關新聞

光陰捕手 的像本

我在聯合報

我的影片在Vimeo

我在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