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本地晴天鐘

本地晴天鐘

2007/07/28

看圖說故事七月十四日拍的照片

這天老婆在上白天班, 又是假日. 所以一大早帶著孩子從西濱公路
往觀音方向去看這整排的發電風車. 不過倒是有點失望. 從大園一路過去,只看到23座風車. 部分正在維修或是休息中. 夏天不是發電不夠用嗎? 風那麼大怎都沒多弄點風車來發電呢?

這些年, 政局紛亂. 政治人物把大家的生活搞的全民政治. 到底大家醒了沒呢? 這兩三年我幾乎不看政治新聞, 也不太跟人談到這方面的問題了. 這個社會不是只有這些對吧...

當初因為小孩還小, 每次放假都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跟了年輕人去玩了網路遊戲. 從天堂, A3, 魔獸...似乎我也掉入那無盡的升級魔咒之中. 現在小孩稍大可以帶出去了, 釣魚似乎是目前唯一的選項.
但是小孩還不夠大, 能去的地點還是有限. 所以帶著他們兜兜風好像也不錯. 看看這諾大的風車, 心想...真的夠穩定, 真的夠使用嗎?
如果沒風的話, 那不就又分區供電? 要是颱風來了....那這東西不會被大風給吹倒嗎?

沒有留言:

就愛亂拍

哈伯望眼鏡相關新聞

光陰捕手 的像本

我在聯合報

我的影片在Vimeo

我在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