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本地晴天鐘

本地晴天鐘

2007/07/28

看圖說故事2007-7-10與2007-7-22



這兩天是照片中的兩個小傢伙的生日. 年年過, 白髮真的年年冒. 前幾天看了自己也是白髮不少了. 年過四十似乎一切都假不了. 尤其是視力的變差, 讓我不得不向天承認自己也開始接受上天的考驗了. 小哥哥進入六歲的階段了, 接下來大班然後小學...



弟弟永遠都這麼酷. 每次拍照都不肯來點微笑啊. 調皮搗蛋的個性不知道長大是個怎樣的個性. 心想只要不要給我惹麻煩就好.



全家福似乎每年大家都有很多改變. 許多的憂慮似乎讓身上的壓力老是揮之不去.
我們是生下來受苦呢? 還是生下來享受人生呢? 經常有這兩種問題出現在腦海中.

就愛亂拍

哈伯望眼鏡相關新聞

光陰捕手 的像本

我在聯合報

我的影片在Vimeo

我在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