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本地晴天鐘

本地晴天鐘

2007/07/22

7月23-27 西部海岸之旅預告

頁頁幼稚園有十天的暑假, 利用今天還有不少的年假, 再次休一周順便帶他去南部走走. 來個西岸釣魚之旅. 大致的路程大概就是從桃園直接開車到台南, 親自看看最近四草附近金目鱸大咬, 一堆瘋狂釣客在橋上施展的特殊釣魚大法.

聽說從橋上利用磯網掛上長長的繩索然後降下去高高的橋下, 用力的給他撈上來.

到四草之後大概就是安平逛逛, 然後到台南市區逛逛吃吃東西, 接下去就是到高雄的阿姨家吧! 這一路上應該會有不少照片出爐. 希望會有所收穫.

明天早餐後就要出發了, 今天花了不少時間去採買接下來幾天要打發頁頁路上無聊要吃的零嘴.
還特別買了個不小的釣魚冰箱. 這冰箱沒注意容量, 不過是個大賣場的便宜貨, 只要能冷藏就好.
買了兩個5000cc的飲用水,外加零食餅乾, 外加老婆大人叫我買的壺底油跟三大包的泡麵. 猜想往後幾天除了我不在家, 她大概又是懶的煮飯了吧!! 沒吃掉的話, 大概過幾天等我回來後, 她跟頁頁出門後, 換我煮來吃了@@ 他們要去大阪咧...好想去耶...只是最近航空公司客戶那邊狀況太多了, 要是繼續休假...我看等我回來也沒頭路了...@@

冰箱內還放了每天必備的咖啡...不過有甜味的...我喜歡的熱煮黑咖啡大概就要忍耐幾天了.

中午睡覺大約到三點之後, 忍耐不住又跑去竹圍小釣一下....十多之沙蝦被喀光竟然沒拉上半隻,
留下殘念啊.....

今天是彥彥的生日, 所以不敢混太晚, 六點不到就剛好沒餌囉....回到家不到七點...幸好沒太晚.
生日蛋糕還不錯吃...不過這兩天熱極了, 老感覺水喝不夠, 冰水猛灌都還不能解渴...

沒有留言:

就愛亂拍

哈伯望眼鏡相關新聞

光陰捕手 的像本

我在聯合報

我的影片在Vimeo

我在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