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本地晴天鐘

本地晴天鐘

2012/02/25

連假的奇遇記


這幾天放假本來是要到高山去拍照,第一天到大雪山才剛把設備架好就突然來了陣雨,
注定這次又沒辦法實機測試這台怪物極的赤道儀。

只能等下個月看看了,這幾天的年假請了三天加上228連假就又有一週是閒置...狀態

利用這兩天沒事跟老婆大人去看看附近的房子,遠從大園青埔附近看到住家蘆竹的房子,
透天房子已經越來越少,但是看了兩間透天之後,不是太遠就是位置有大問題。
尤其是附近那個很漂亮的"藝墅天地",圍牆外面竟然是大眾廟...跟大眾廟為鄰..這個很酷啊!

雖然我是個完全不迷信的人,
要我半夜勇闖夜總會也沒問題,但是家中的老婆與老媽的膽子恐怕是很小很小...
而且價格還高出當地的房價很多...我看這除非是不知道的,不然一旦知道的人,大概是不敢
下手吧....

想知道大眾廟是啥嗎?

看以下的東西就知道囉!....哇哈哈....殺價一半我就買了...

以下的文章內都有提到這個大眾廟的來由....原來這地方很久前是個枯骨之地啊....cool...
而且不遠之地也是個不小的亂葬崗...膽小人不要進來看囉!








沒有留言:

就愛亂拍

哈伯望眼鏡相關新聞

光陰捕手 的像本

我在聯合報

我的影片在Vimeo

我在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