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本地晴天鐘

本地晴天鐘

2010/04/16

Playing with the Devil


Playing with the Devil,原由 skarpi 上載。

這是網友拍下冰島火山爆發的時候,還有人拿腳架去那邊拍照
真是太瘋狂不過的事情了!

2 則留言:

cch1940 提到...

這跟釣魚人無畏洗礁拼死釣魚的精神一樣^^

day dreamer 提到...

是很像啦! 我如果是個博士班想要拿這當論文過關...大概沒有教授敢挑戰我的理論吧!哈哈

就愛亂拍

哈伯望眼鏡相關新聞

光陰捕手 的像本

我在聯合報

我的影片在Vimeo

我在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