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本地晴天鐘

本地晴天鐘

2008/01/30

我的無線網卡E220軟體衝突解決了

因應高科技時代....!! 呵呵...應該說是因應方便烙跑!!...歐...不...還是高科技比較對...我申請了3.5G網卡來用. 每個月850...有點貴...不過到處都能用, 真的方便喔..
 
本來用在公司的手提電腦老是裝不起來, 以為是E220有問題. 後來裝在其他台都沒問題. 晚上不甘心仔細給他研究一下. 發現竟然是CDROM驅動程式衝突到.
 
現象是USB偵測到之後, 沒多久又從USB消失. 而且會出現一個怪異的CDROM在硬體列表中喔...CDROM我的軟體用的是Roxio的. 後來乾脆把整個Roxio移除之後...
 
天啊...我出運了, 終於搞定........

沒有留言:

就愛亂拍

哈伯望眼鏡相關新聞

光陰捕手 的像本

我在聯合報

我的影片在Vimeo

我在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