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本地晴天鐘

本地晴天鐘

2008/01/30

拆禮物



大兒子頁頁今天帶回了這個學期大班上學期的美術作品. 這張讓我看到笑很久. 跟大家分享.


作品名稱: 拆禮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
有點像外星人猜禮物
(粉可愛的啦)^_^

day dreamer 提到...

早上他在吃早餐的時候我特別問他的所有圖片, 看起來他是畫一個拆開驚奇禮物的人, 所以大吃一驚.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合~o合~o合~o合~o合~o合~o合~
不要揍我 我只是 情不自禁^^

就愛亂拍

哈伯望眼鏡相關新聞

光陰捕手 的像本

我在聯合報

我的影片在Vimeo

我在Facebook